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好評價~在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聽說讀寫四個部份都有進步

我之所以會選擇威爾斯美語補習班是因為離家近,我對這裡的老師印象深刻,因為老師人很好也教得好,我覺得我在聽、說、讀、寫的四個部份都有進步,這裡的會話課及寫作課讓我收獲很多,我會推薦朋友、同事來學習因為威爾斯美語這裡有好評價的學習環境和最好的英文老師。




【威爾斯美語官方網站】

【威爾斯美語痞客邦官方部落格】

【威爾斯美語│blogger 官方部落格】

【威爾斯美語官方Youtube

【威爾斯美語官方Facebook粉絲團】

【威爾斯美語官方Facebook Show Girl正妹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