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給好評價~威爾斯美語補習班上課時間有彈性讓我配合下班時間來學英文

威爾斯美語補習班上課時間比較有彈性,有許多課程時段可以選擇給好評價,讓我可以配合下班時間來學英文,而且課程安排蠻有趣,有不同主題的選修課程可以上。上課方式是小班制的,讓我有機會開口講英文,而且威爾斯美語老師會安排口語練習的活動,讓我慢慢去熟悉英語,不會對英文感到害怕我會推薦我的朋友來,這樣學習比較有伴,能和朋友一起成長會很高興,而且這裡的學習環境很好。

【威爾斯美語官方網站】

【威爾斯美語痞客邦官方部落格】

【威爾斯美語│blogger 官方部落格】

【威爾斯美語官方Youtube

【威爾斯美語官方Facebook粉絲團】

【威爾斯美語官方Facebook Show Girl正妹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