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在威爾斯美語補習班有許多口語和聽力的訓練我給好評價

英文對我的將來很重要,尤其是找到一份好工作,所以趁著現在時間較多,我開始努力學習英文,選擇威爾斯美語補習班是因為這邊課程有許多口語和聽力的訓練我給好評價,這是我在很多地方都很難練習到的,但在這邊我得到很多,尤其威爾斯美語老師對我的問題也都很細心盡力地回答我,在這邊學習我很開心!!


【威爾斯美語官方網站】

【威爾斯美語痞客邦官方部落格】

【威爾斯美語│blogger 官方部落格】

【威爾斯美語官方Youtube

【威爾斯美語官方Facebook粉絲團】

【威爾斯美語官方Facebook Show Girl正妹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