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威爾斯美語補習班活潑生動的溝通讓我們肯開口說英文

其實我是因為有需求又剛好問我學弟, 他說了一些他在威爾斯美語補習班的學習心得, 正好跟我心中的模式很相符合, 就來看看, 威爾斯美語的教學可能不是獨創, 但他的課程運作卻很棒, 讓多年來一直排斥英文的我從新想學好英文, 也為我不久的未來內建構的計畫加入了一劑強心針, 不只更明確了藍圖, 也加強了信心. 沒有爭議的是每位老師都很認真, 威爾斯美語補習班每次上課的兩個小時間為我們規畫出快速學習的方式, 不厭其煩的引導教學, 活潑生動的溝通, 讓我們肯開口說英文, 還有不同的老師有不同的教學風格, 一樣的課程學習到不同老師的菁華, 透過不斷的對話加深英文的印象, 受益良多.


【威爾斯美語官方網站】

【威爾斯美語痞客邦官方部落格】

【威爾斯美語│blogger 官方部落格】

【威爾斯美語官方Youtube

【威爾斯美語官方Facebook粉絲團】

【威爾斯美語官方Facebook Show Girl正妹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