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在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讓我更有自信和外國人表達內心想法

當初因為家人的鼓勵和支持下加入威爾斯美語補習班! 威爾斯美語專業美語老師們的精彩教學帶領下,我不再害怕開口說英文了! 以前都只回答Yes, No英文的我,現在非常願意,也更有自信的和外國人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感謝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專業好評價的課程規劃師幫我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課程, 不用爭議的如果你想學英文?! 如果你還再猶豫要不要再給自己更進步的機會?! 來吧! 歡迎和我一起來! 我們一起加油!


【威爾斯美語官方網站】

【威爾斯美語痞客邦官方部落格】

【威爾斯美語│blogger 官方部落格】

【威爾斯美語官方Youtube

【威爾斯美語官方Facebook粉絲團】

【威爾斯美語官方Facebook Show Girl正妹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