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分享 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讓我能夠自在的和外國客戶攀談了

大約四年前,在朋友的介紹下我來到威爾斯美語補習班進修英文。 當時的我程度還非常基礎,因此我從發音從頭開始學習。 我打算花四年的時間把英文學好。 因為上班的關係,我同時在威爾斯美語台北及台中分校就讀, 在這短時間內,透過會話互動式的上課方式,讓我的英文能力大量提昇。 在工作時候也更能夠看懂原文的研究文章,以及簡報技巧也更加的流利。 最重要的是,我能夠自在的和外國客戶攀談,用英文開會也不是問題。 我已經介紹了好幾位我的同事來威爾斯美語補習班這裡學習,因為英文能力的提昇除了 能夠讓工作更加順利外,同時也獲得更多包含升遷或者出國的工作機會,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在公司裡面建立起全英文的工作環境。



共同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