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學習環境友善給不錯評價

因為工作需要才發現英文非常重要,出國參展介紹產品、寫英文信跟外國客人開會,工作上離不開英文。在比較許多學英文的補習課程後,實惠的價格和彈性的上課時間,讓我選擇了威爾斯美語補習班。 威爾斯美語讓我印象最深刻不錯評價的地方是學習環境友善,僅管我在學習過程常常沒什麼自信,但卻不會有太多似求學時學英文的痛苦與排斥,威爾斯美語提供友善的學習環境讓我逐步成長。 我會推薦對學習或開口說英語沒自信的朋友,或想升遷、轉換跑道換更好工作環境的朋友來學習!


【威爾斯美語官方網站】

【威爾斯美語痞客邦官方部落格】

【威爾斯美語│blogger 官方部落格】

【威爾斯美語官方Youtube

【威爾斯美語官方Facebook粉絲團】

【威爾斯美語官方Facebook Show Girl正妹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