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1111人力銀行:教育處招考 薪32-36K

對教學有熱忱,且有意朝幼教領域發展的朋友機會來了!基隆市要招考第2學期公立國小附設幼兒園契約進用教保員,月薪32-36K,12月26日(六)受理報名。

正取7名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向1111職場新聞網表示,此次將複選正取7名,備取4名。報名條件需具備國內專科以上學校或經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專科以上學校幼兒教育、幼兒保育相關系、所、學位學程、科畢業等要件。

12/26現場報名
意者需填妥初選報名表及准考證,並貼妥本人最近三個月內二吋半身脫帽正面相片一張,並攜帶國民身分證,現場親自或委託他人持委託書,於12月26日(星期六)9時至16時至五堵國小現場報名,通訊報名不予受理。

初試為105年1月9日(星期六),考幼兒發展與教保概論及幼兒教保活動設計兩科,皆採測驗題。錄取後月薪從32155元至36155元不等。http://bit.ly/1Tyye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