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威爾斯美語補習班給我學習英文的信心和動力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是我第一次走進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詢問課程時,記得那天是下雨的傍晚,跟我接洽的課程規劃老師講解得很仔細!而且當我離開時還問我有沒有雨衣?還叮嚀我要騎慢一點,讓我感到備受關心!威爾斯美語補習班的課程也正好符合我的需求,不論是時間上的安排還有課程也都非常的生活化!講師的互動更是一級棒!尤其當我們在會話課時,雖然我常常念錯也鬧出不少笑話,但是老師都會很適時的糾正我且給我建議!還會告訴我It's OK!給了我不少信心和動力! 我會推薦想學好英語的朋友們一同來威爾斯美語,因為這裡的課程規劃老師會依照每個學員的程度協助排課,為每個學員做不同的課程規劃唷!

【威爾斯美語官方網站】

【威爾斯美語痞客邦官方部落格】

【威爾斯美語│blogger 官方部落格】

【威爾斯美語官方Youtube

【威爾斯美語官方Facebook粉絲團】

【威爾斯美語官方Facebook Show Girl正妹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