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學員分享: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塑造全英文的情境評價好

因緣際會下之下我接觸了威爾斯美語補習班,服務人員說明若願意來威爾斯學英文,能改善目前僅會讀寫而不會聽說的問題。威爾斯美語補習班明確分析學員程度的落點,給予每一位學生適當的教學建議及授課方式。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除了每位老師皆以輕鬆詼諧的方式授課外,舉凡上課內容及教學環境都在塑造全英文的情境,另外上課內容完全貼近生活,讓學員在無形中持續不斷鍛練英文能力。 我想我一定會推薦所有有心把英文能力提升,但苦無全英文環境的朋友來學習,我完全給好評價。

【威爾斯美語官方網站】

【威爾斯美語痞客邦官方部落格】

【威爾斯美語│blogger 官方部落格】

【威爾斯美語官方Youtube

【威爾斯美語官方Facebook粉絲團】

【威爾斯美語官方Facebook Show Girl正妹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