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學員分享:威爾斯美語補習班教學活潑深淺適中


我當初選擇威爾斯美語補習班是因為考上研究所,需要用英文寫論文,而且也能和外國人溝通,所以才選擇了這個課程,剛開始很害怕說英文,但老師教學方式讓我很快吸收學習,讓我開始敢和外國人說話,記得有一次工作遇到外國人,我用英文介紹我的商品,最後也成交了,讓我很有成就感!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老師上課教學活潑並且深淺適中,我會給好評價,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讓我喜歡學習英文進步很多,之後依然我會推薦我的朋友到威爾斯美語補習班這邊上課。

【威爾斯美語官方網站】

【威爾斯美語痞客邦官方部落格】

【威爾斯美語│blogger 官方部落格】

【威爾斯美語官方Youtube

【威爾斯美語官方Facebook粉絲團】

【威爾斯美語官方Facebook Show Girl正妹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